close

週年慶失心瘋第一發 粉紅香香皮夾 等愣!!

SAM_3877    

看到這個袋子就已經有夠興奮了

話說我從走進店裡到結帳出門,大該只花了15分鐘

服務我的小姐態度也很好 -->Alice Hsu ! 大推! (新光三越A4)

其實我是完全沒有頭緒是要哪款的,只是剛好逛街時想說可以買個短夾或中夾就進去了......

而且也只是印象中看過香香有粉紅色皮夾,就直接請小姐拿所有的粉紅色來給我看囉!

 

SAM_3880  

包裝真的好~~~美喲! 要把蝴蝶結打開真的是有點捨不得

SAM_3883  SAM_3884  

盒子打開裡面有兩層,外面是深灰色不織布,另外一層就是白色的紙,保護得很好

SAM_3885  

終於開了!你看這粉紅色是不是超~~~~美! 雖然是羊皮很容易誇張,但是我就是不喜歡牛皮的觸感

羊皮真的是又美又好摸阿!!

SAM_3886  

美翻了阿! 你看那個雙C扣!超級吸引人阿!!

SAM_3889  

背面有一個小口袋,是要讓人放悠游卡的ㄇㄟ???

可是到底是誰會把悠游卡放在那裡破壞畫面勒??

SAM_3891  

裡面有一層放鈔票的,6個卡夾(黑色卡片的地方)

另外白色那邊也可以放東西,

如果你不是有一百張信用卡跟一百張會員卡天天都要帶身上的人,其實已經頗夠用了喲!

SAM_3893  

後面有放零錢的地方,很不錯吧!

 

話說買了這個皮夾,我還真是有點捨不得用ㄟ~

一方面也是怕七媽媽發現我又亂花錢

可是這麼票釀的皮夾

好想要帶出門炫耀一下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!!!!

 

 

最後報一下價錢,這個皮夾要28張小朋友

請不要告訴七媽媽,拜託你們! (跪~)

 

那再偷偷說一個,我馬上就要得到一個2.55了!!! (甩髮~~~~!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