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4531.JPG  

那個....那個.....這次跨年七媽媽邀請我去京都跨年~因為沒有很長的假期,我們只去三天兩夜

早出晚回的班機~雖然說時間不多,但你看看我可以買這麼多東西就知道我的厲害了吧!!

沒有特別要逛什麼,所以都是以藥妝為主

開始看看我的瘋狂戰利品吧!!

 SAM_4533.JPG SAM_4534.JPG     

來京都怎麼能不買YOJIYA舞伎娃娃的產品勒?

他們的吸油面紙超有名搭!有各種分量的包裝喲!

白色這款是一般市區內的店都可以買到的~右邊是"關西空港限定"

一聽到"限定"就一定會買的啦!

這兩種我都是買一包有10份的包裝,綠色限定版我還有買單包裝的,想說可以給姐妹當伴手禮

偷偷說 : 其實我真的沒有覺得他們的吸油面紙有多好用,就真的是很一般阿~可是包裝滿特別就別計較了吧~

SAM_4536.JPG  

這個是洗顏紙~我看這滿有趣就買了,還沒開封試用不知道效果如何,但是我個人覺得這種攜帶非常方便,也不怕漏出來會弄髒包包,可以買喲!

SAM_4537.JPG SAM_4538.JPG  

單包裝的是蜜粉紙,有不同的顏色.上面白色的是透明密粉,下面淡粉紅色包裝的是帶有粉色的蜜粉,補妝很方便

右圖是舞伎的面膜+吸油面紙+蜜粉紙的包裝(你看我有多瘋狂,三色蜜粉紙我都搜集到囉)

SAM_4539.JPG  

這次買了4條護唇膏,舞伎那條純粹只是想買來試試看的

其他那三條七七我真的是大推!聽到沒?是大推!!

我已經用掉好多好多條了,每次去日本必買!

金色銀色款是我比較喜歡的,另外有紫色跟紅色,

金色銀色是無香味的我用起來比較習慣,紫色跟紅色有花香味,味道滿重的,雖然一樣好用,但我還是最推金銀喲~

這個絕對是必買!必買!必買!!!!!!!

SAM_4540.JPG SAM_4541.JPG  

面膜也是我去日本一定會補貨的喲~雖然有些台灣也有賣,但我還是堅持日本補貨(好像也比台灣便宜一點)

這次買了很多新出的,還有一些可以拉提耶!!

Lululun面膜我也買了新出的顏色,不知道好不好用~但你說顏色是不是可愛嘛~(扭~)

SAM_4543.JPG  

感冒藥!!(我會不會買太多了?到底是有多會生病?)

我承認我真的滿容易生病的,左上.左下.右上.都是LULU的產品唷!藥妝店的人推薦的,比原本單純橘白色包裝的好用~

我一向耳根子弱他這樣一講我立馬就買了~!

可是我覺得LULU有一點滿妙,如果你是剛開始覺得怪怪的好像快生病你就要立馬吃下去,如果真的發起來你再怎麼吃都沒用了~愛注意喲!

SAM_4544.JPG  

背部專用痘痘藥皂,這款是去年去日本時無意中買的,一用真的是驚為天人阿!!

背部會長痘痘的女孩們~快去買吧~不要猶豫了!

七七非常推喲!

SAM_4545.JPG  

Suisoi酵素洗鹽粉也是在日本藥裝裡超有名!我記得以前還有綠色(私心覺得綠色比藍色好用非常多)

但是現在好像都買不到了,藍色也是不錯的喲喲喲!

洗起來毛孔都會被清的很乾淨但是卻不會緊繃~快買下去吧!

這個也是七七每次必補貨喲!

SAM_4546.JPG SAM_4552.JPG  

這些應該不需要多講了吧~

大家一定都知道的東西(挖鼻孔~)

蒸氣眼罩有出新包裝(綜合)裡面是四種不同的香味(共20片)

但是我還是最喜歡無味的啦!

SAM_4547.JPG  

來囉~這個東西七媽媽大推~七媽媽皮膚很乾,小腿上都看得出來皮膚紋路了

他說這款擦上去真的超級保溼,所以他總共買了4罐:P

SAM_4550.JPG  

液體ok繃(這還需要我介紹嗎?)

液體ok繃非常多廠牌,我每次去都會買不一樣的,用來用去都差不多啦

像那種被紙割到的小傷(真的很小傷)那種傷最討厭了,要痛不痛的很難忽視它

或者是手賤撕手皮一不小心撕太深,這種傷都非常適合啦

SAM_4551.JPG  

這是我這次新買的喲

其實她好像是給比較熟齡的肌膚用的,但是我之前也有用他的護唇膏,非常好用

所以這次買他們的精華液試試看

SAM_4549.JPG  

這個也是這次新買的洗鹽皂,還沒用過,等我手邊的洗面乳用完了就可以開始用這個囉

SAM_4542.JPG  

這個是非常有名的蒸氣乳霜STEAMCREAM

網路爆紅~我是先買了右下角小馬圖案的,用了覺得很保濕,趁1/1新年有福袋又去買了兩袋

有福袋真的是超~~~便宜ㄉㄟ~台灣貴死了(氣)

 

 

藥妝都看完啦~下面都是小雜物囉

SAM_4553.JPG  

會不會覺得我很無聊?(一定要先說,上面兩個資料夾是七媽媽買的)

中間那三個圓罐是超可愛的便條紙,對折以後可以站起來,還有尾巴耶!

是少女都一定會買的啊!

下面是色紙,可是可以折成各式各樣的甜點耶!可愛死了啦!!

SAM_4558.JPG  

這家點心店真的是無意逛到的,你看他們的點心是不是都好可愛?

其實吃起來真的很甜很甜很甜(我只拆了最左邊的煎餅就已經甜死了)

吃的時候一定要找一堆姐妹分享(要胖一起胖!),而且一定要喝茶

SAM_4559.JPG  

你看這個小雞有多可愛!但是看他這樣子都一定超甜!誰要來跟我分?(招手)

SAM_4527.JPG SAM_4528.JPG SAM_4529.JPG  SAM_4556.JPG SAM_4560.JPG  

另外我也在日本的Uniqlo買了發熱系列,光看他寫"極暖"就非買不可了

還有發熱褲(短褲)高腰的設計可以保護肚子喲~

又可以配短裙,棒透了!

小鹿襪子是在奈良買的紀念品,奈良的鹿都壞壞!哼!

今年很喜歡脖圍所以買了兩個,左邊大紅色這個是在類似百元商店那種店買的,735日幣,超便宜

但是品質不差喲

右邊豹文比較貴一些些,已經忘了是多少了,出國嘛~想買的沒有立刻買一定會後悔的!!

 

 

新年一開始就讓你們見識到我購物狂的厲害~

也請多多指教囉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